隨著疫情爆發開始,家裡多的是大大小小消毒用品,但您知道嗎?🧐其主要成分都是化學原料乙醇、異丙醇,合成您不知道的其他化工產品而成的!

在這非常時期,家人之間都害怕各自在外面沾染到有害的病菌帶到家中,市面上各種消毒用品自然是一應俱全啦!

But並不是所有的消毒用品都適合家人及寶寶使用,有部份產品含添加劑或有害化學品,誤買了極可能導致寶寶皮膚出現過敏反應,甚至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!!😱

給寶寶使用的,我們一定要慎選,嚴格把關!⚠️⚠️⚠️樂編簡單的製作了圖表提供您比較:


來自於日本檜木萃取的天然成分,不只抗菌還給您帶來天然的芬多精🌱🌱🌱

萃取自檜木珍貴精油為基底製作而成的除菌消臭噴霧。不僅能發揮高效果的除臭功效,將惡臭難聞的味道分解後,慢慢散發出檜木的溫和清爽香氣,淨化環境的功效讓生活空間更加舒適,彷彿置身在森林中,沉浸在大自然的芬芳中~檜木精油功效還能有效抑止新冠病毒的卓越功效。

為了常保森林的健康循環,善用檜木的有效價值

日本產檜木的特色 -我們的理念-

砍樹用樹,再種新樹。只有持續良性循環,森林才能作為可持續利用資源得到保護。日本的貴重資源檜木要歷經70年的漫長歲月才能長成,並且擁有諸多好處,充分使用木材才有保護環境的意義。IKONIH檜木噴霧充分利用了檜木,針對日本山林的種種問題提供了良好的解決方案,做出了很大的貢獻。能讓下一代的孩子們繼承健全的森林……我們抱著這樣的理念開發了產品。

面對環保和循環的建構 -CSR和CSV-

作為CSR(企業社會責任),企業環境保護活動正受到廣泛關注。IKONIH希望通過最大限度的利用國產檜木,給地球和企業雙方帶來利益,實現共同價值,實現CSV(創造共享價值)。這不應該僅僅止步於環境保護,我們所有的相關企業在提高商業價值的同時,也將此作為投資和培養可持續利用資源的有效手段之一。有計畫性地砍伐樹木,絕對不是破壞環境。IKONIH是一家熟知樹木的專業性的公司,也親自管理著山林,正因如此,我們才能夠一以貫之地保障原料的供給、產品的製造及銷售。整個過程經過多年不懈的堅持,便會形成一個有益於地球環境的良性循環。

專營日本國產檜木玩具、傢俱品牌 IKONIH(製造商:丸紅木材2019年開始生產銷售IKONIH天然檜木精油噴霧,從管理山林到商品開發、銷售,永續經營森林空間的商業模式備受矚目。

自1914年成立,半個多世紀以來,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木材。2021年9月在奈良縣立醫科大學的協助檢測下,證實該產品具有可有效降低新型冠狀病毒(SARS-CoV-2)的活化性。病毒感染值測驗結果,顯示10分鐘後病毒減少率為98.8%。在100%天然成分的產品中,獲得病毒不活化效果的結果是非常罕見的。